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子登耶誕城酬勞獨吞 閻奕格曝超糗經驗馬甲掉肚臍

邱勝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最終日演唱會今登場,吸引近5萬人朝聖,陳芳語、茄子蛋、蕭秉治、閻奕格、「王子」邱勝翊、李佳薇、「Jolin」蔡依林帶來精采演出。王子第一次以個人身分登上耶誕城演出,開玩笑喊酬勞不用平分很開心,他先前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小倆口將度過第一個耶誕、跨年,王子笑喊當天要工作,要送女友的禮物目前還沒想好,2人還沒定好過節計畫。

閰奕格,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閻奕格這次則挑戰舞蹈演出,飆唱張惠妹金曲《牽手》、《一想到你呀》,她透露好幾年前參加《星光大道》選秀比賽時,她穿上馬甲勁歌熱舞,投入到連馬甲掉到肚臍,Bra全都露還不知道,她笑喊:「我還記得那時候評審是莫文蔚,我跳完覺得自己表現超好,沒想到卻看到評審表情怪怪的,主持人陶子姊還叫舞群幫遮一下。」邱勝翊,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