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迷車禍昏迷!王心凌錄音鼓勵奇蹟康復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心凌今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簽唱會,台北場上出奇招,與魔術師合作,以「漂浮」形式登場,引起歌迷驚呼。相隔3年重返歌壇,許久沒跟歌迷接觸,王心凌提到,前2天到中南部辦完簽唱會,回程路上工作人員都睡死,只有她心情還很激動,「很想念大家,我寫下一些話給他們,把遇到印象深刻的事都記錄下來,現場大家的熱情也讓我很感動。」

王心凌簽唱會開場魔術秀表演。(記者陳逸寬攝)王心凌台北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王心凌透露有遇到一位歌迷出車禍陷入昏迷,全身都必須開刀,她特別錄語音鼓勵對方,後來該位粉絲真的康復,來參加她的簽唱會,相當勵志;另一位則是一上台就紅眼眶說:「我弟弟很喜歡妳,他已經不在了,我會代替他支持妳。」讓她心疼又感動,她說:「很想過去抱抱她。」十分重視與歌迷間的情感。

王心凌台北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王心凌(右)與粉絲一起跳舞。(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簽唱會上同時宣布新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MV將提前播出,她將在裡面扮演主播,笑說:「我小時候都會模仿李艷秋、沈春華播報新聞!」工作人員讚她演得超像,她也打趣說:「畢竟我演技也是實力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