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主動提分手!深愛王仁甫多年…出國全毀了

季芹(左)、王仁甫(右)曾為滑雪吵翻。(中天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仁甫、季芹結婚12年,季芹上《小明星大跟班》泣訴曾發生分手危機,有次出國旅遊嘗試滑雪,滑雪過程鬧不愉快,一吵之下瀕臨分手。

季芹回憶,那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滑雪,她滑雪學得慢,中途還摔到在地爬不起來,王仁甫很快就上手,一下就滑到山下,一直大喊要她站起來,她說:「我當時很挫折,他(王仁甫)就越來越急一直大喊,當下感覺很差,好不容易一路滾下山。」季芹當時不爽,「我就說這輩子不再滑雪,我要分手!」王仁甫立刻解釋:「我看她摔倒在雪道正中間,真的很危險,我就喊快站起來,她(季芹)說就是站不起來,你幹嘛這麼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