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住賓館剩20元落魄報警 吳綺莉挺身援助稱「放下」

吳卓林(右)與妻子Andi(左)惹出積欠房租風波。(翻攝自Instagram)吳綺莉發文訴心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是港星成龍私生女,去年母親吳綺莉鬧翻,今年4月與女友遠走加拿大,近日返港生活竟爆出身上剩20元港幣(約台幣80元),沒錢繳付賓館租金,最後僅能報警,要吳綺莉出面,收拾完殘局後,她在臉書發文訴心聲。

據港媒報導,19歲吳卓林與31歲加拿大籍妻子Andi返港後,住在旺角賓館,一晚450元(約台幣1800元),兩人聲稱是模特兒,卻未出門工作,自9日開始積欠房租2250元(約台幣9000元),每次皆以「明天給你」推託,最後賓館老闆出面,要求付清房租,吳卓林身上僅剩20元(約台幣80元),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報警尋求協助,並通知吳綺莉出面處理。

吳卓林和Andi帶著行李回大坑住處,吳綺莉昨(14日)被港媒直擊當起司機,帶著女兒和「媳婦」至銀行,3人全程不發一語,處理完一切瑣事後,吳綺莉在臉書貼出愛貓照,意有所指寫下「昨天的事放下,今天的事做好,明天的事再算,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網友不斷留言打氣,並讚其是最棒的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