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耳麥出包聽不到 張韶涵走音笑粗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張韶涵出道17年,今(14)四度攻蛋,帶著「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台灣,她開場穿著價值3百萬的「鑽石鳥籠天鵝」裝現身,升到3樓高,長4公尺的紗裙垂落半空中,宛如白色天鵝羽翼;她昨嗓音狀況似乎不佳,演唱《夢裡花》等歌曲高音都不太穩定,唱到《不痛》時,第一段竟然大走音,但她頻頻喬耳麥,經紀人解釋是耳麥出問題,聽不到音樂。

張韶涵穿著價值3百萬的「鑽石鳥籠天鵝裝」現身。(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嘉賓請來好友吳青峰,兩人相隔11年再度於小巨蛋合唱,張韶涵演唱《有形的翅膀》幾句,就從音響傳出吳青峰的歌聲,歌迷立馬陷入瘋狂,兩人也自虧上真人秀時即使蒙著面唱歌,仍一開口就被認出,根本是「裸奔唱將」,台下的歌迷立馬拱兩人一起裸奔,吳青峰也加碼爆料寫《有形的翅膀》時,就是洗澡的時候寫的,張韶涵感性的說,「當初他幫我寫歌,對我的認識跟觀察,每一字每一句都寫在歌詞。」

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青峰(左)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吳青峰也笑說:「為了今天要來當你嘉賓,過去一個禮拜說了多少次謊,他們都問我是不是要當妳嘉賓,我都說不是!」接著兩人合唱《藍眼睛》,張韶涵送吳青峰下台時,笑說:「走,姊姊帶你去裸奔」,吳青峰則說:「請想像我們2個是裸體的狀態」,逗得台下粉絲哄堂大笑。

張韶涵演唱會,青峰(左)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張韶涵也感性跟台下粉絲說:「一路走來,我從台下只有10幾個到現在,這麼多的日子裡面,我感到開心也驕傲,我的音樂在你們心裡面是種力量。」她演唱會2場完售,共2萬人進場,進帳4千萬台幣,總成本也是4千萬,剛好打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