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女友大爆紅 淚灑廣播室全因想到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嚴正嵐忙碌「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演出,日前她帶著首張個人專輯《告白,It's time to tell you》來到POP Radio當哲緯的探班嘉賓,才直播15分鐘就差點被哲緯逼哭,哲緯送上代表「父親之花」石斛蘭替她加油,並告訴她「每個人都能照顧妳」,暖心的動作讓嚴正嵐驚呼連連,哲緯希望嚴正嵐未來朝三金滿貫邁進,讓爸爸以她為榮,讓嚴正嵐差點被逼哭!被問到最想和爸爸說什麼?嚴正嵐說:「希望他聽不到」,「他已經往未來的路上走,帶著一切的財富與能量到下輩子」。

嚴正嵐談到爸爸淚崩。(POP Radio提供)

嚴正嵐因為戲劇演出知名度大增,被問到拍戲與唱歌那個比較辛苦?嚴正嵐答:「拍戲」,她表示自己用寫歌當日記,「經歷的東西越多就能寫出越多東西」。但嚴正嵐透露自己無法一心二用,直說自己必須非常專注,所以拍戲時也會壓縮創作時間,她更笑稱自己看電視時都聽不到別人講話「是欠揍的小孩」。

嚴正嵐(左)談到爸爸淚崩。(POP Radio提供)

嚴正嵐在節目中演唱17歲初戀時創作的《Silly Silly》,回憶這段往事,長大後的她,談起對感情的態度直說「還是要傲嬌一點」,「不要女追男,因為比較不會被珍惜」,嚴正嵐的「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12月29日、1月5日分別在高雄、台中舉行,她也將於12月31日在嘉義與歌迷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