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庭女王萌化 米倉涼子額咚磨蹭向井理

米倉涼子(右)、速水茂虎道飆戲,《Legal V不敗律師》大結局開17.6%收視佳績。(KKTV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劇女王米倉涼子《Legal V不敗律師》昨(13)日播出大結局,和昔日上司決戰法庭的米倉涼子,眼見將輸掉官司,最後案情逆轉大勝,男星速水茂虎道特別現身,飾演掌握故事的關鍵人物,收視率飆17.6%完美作收。

米倉涼子在最終回裡贏得勝利後,特地與向井理道謝,向來有御姐風範的她,罕見的像個甜姐兒般,頭貼頭磨蹭起向井理,讓一旁的菜菜緒大虧向井理:「你是不是還愛著她?」堪稱本劇最可愛的一幕。

本月初是男主角林遣都28歲生日,劇組特別訂製了小狗造型蛋糕幫他慶生,在拍攝期間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又驚又喜。而該劇日前殺青,林遣都也特別送上花束給米倉涼子,米倉涼子見狀興奮地大聲尖叫,可見演員彼此間的好感情。《Legal V不敗律師》完結篇今日更新上架,可在KKTV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