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爆曾交往簡嫚書!合作床戲笑撇「不尷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哲熹在愛情片《愛上卡夫卡》中與簡嫚書飾演一對舊情人,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被起底在大學時期曾交往過,林哲熹今(14)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先是驚呼:「你們怎麼知道!」經紀人也出面緩頰:「人家都結婚了。」他透露,不會顧忌與前女友合作,「有戲演就演,沒想這麼多」,但也認兩人分手後就鮮少聯絡,電影是兩人久違多年首度合作。

林哲熹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最初的電影劇本,林哲熹和簡嫚書互不熟識,片中僅有一場擦身而過的戲,直到拍完,導演陳玉慧才決定更改兩人片中關係,並再補拍一場兩人床戲,問他與舊愛拍床戲是否會尷尬,他說:「一切都聽導演指示,不會特別尷尬。」至於在拍片現場,兩人則沒什麼互動。

林哲熹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林哲熹除了片中和簡嫚書有點到為止的床戲,和法國女星茱莉亞羅伊還有更大尺度的激情戲,茱莉亞為戲全裸演出,林哲熹讚對方「專業又大方」,在試戲時就直接脫去衣服演出,問他「觀感如何」,他笑說「賞心悅目」,但也解釋:「工作人員都在場,不會看這麼清楚啦!」

林哲熹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林哲熹之前曾一絲不掛、大膽演出《自畫像》,這次在《愛》片演出裸露但唯美的床戲,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還自嘲:「感覺已經脫習慣了!」不過,他解釋自己拍片不會設限尺度,只要是好的劇本都願意挑戰嘗試。《愛上卡夫卡》明年1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