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為母則強 陳美鳳力挺「保護安佐沒有不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振榮跨界擔任音樂會共同製作人,與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暨指揮李哲藝聯手製作2019《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音樂會主持人邀請陳美鳳與13座廣播金鐘得主張翰揚主持,表演內容邀請歌仔戲戲曲國寶唐美雲、台語歌手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等人登台演出,而聊到近來時事孫安佐,陳美鳳感嘆:「終於雨過天晴,全家人在一起,還有比什麼更好?」

2019《台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記者會,前排左起李哲藝、陳美鳳、王明玉、施振榮夫婦、唐美雲。(民視提供)

陳美鳳表示元旦音樂會節目安排非常豐富,聆聽古典音樂之餘還能欣賞台灣之美,甫跟胡瓜、小禎同遊越南回國的她笑說,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近距離跟胡瓜接觸,發現他是位暖爸,也看到小禎是個貼心的小孩,跟大家玩得很開心。被問到小禎緋聞男友丁春霆也同行,自嘲「後知後覺」沒特別注意,也不太清楚他們的互動,倘若小禎真的有新戀情,她也會「祝福」。

陳美鳳讚狄鶯「為母則強」。(民視提供)

陳美鳳在越南期間也關注到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回台消息,聽聞當下覺得:「太好了!終於雨過天晴,回家就好,全家人在一起,還有比什麼更好?」她稱讚狄鶯「為母則強」,夫妻倆努力到最後都要保護小孩,「覺得沒有什麼不對!」對於外界認為狄鶯、孫鵬把小孩生來寵,陳美鳳認為:「教育方法因人而異,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不需要太去指責她的方式對不對,沒有一個標準,但基本上大家都是愛小孩,每個父母都是愛小孩,讓小孩飛出去學東西也沒有惡意,遇到這樣的事情誰願意?」喊話大家多給他們一點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