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101讓租戶黏TT 一樓免費喝咖啡好幸福

羨慕北歐人總是可以在辦公室"FIKA"喝下午茶?VOLVO於台北101辦公大樓1樓開設充滿北歐文化的FIKA CAFE,提供租戶免費喝咖啡。(台北101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面對競爭激烈的台北高級商辦大樓市場,台北101創下高租金、高出租率的紀錄,台北101分享成功秘訣,營運長劉家豪受訪表示,「時時推陳出新,才是締造租金領先的紀錄。」

台北101過去五年平均出租率維持96%,今年度成交租金的未稅單價,一坪高達4,300元,維持台北A辦市場的頂規最高價。除了每年汰換保養的硬體條件,其實讓這棟垂直社區充分交流、共享資源,才是主要致勝關鍵。繼先前 Nespresso於台北101商辦一樓開快閃店之後,本週台北101又在商辦1樓讓出空間,予VOLVO開設「VOLVO FIKA CAFE」快閃店並展示新車,租戶可以憑識別證來免費喝杯咖啡,不限次數;台北101表示,這服務推出後,咖啡店一天就供應了約400~500杯咖啡。VOLVO FIKA CAFE,明亮通透的空間,讓人在工作間小歇片刻,為思緒沉澱再出發。(台北101提供)

此外,台北101今年也進行大規模午餐習慣問卷調查,與大樓內的餐廳合作,推出百元左右的「高樓便當」,也在一樓首創智能熱食便當販賣機,這些服務在在讓上班族享有更划算、省時且精緻的選擇,且對於餐廳而言,除了行銷,也能從中直接瞭解銷售變化。

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提到,這其實是個「循環經濟」的概念,當人際關係和資源能夠被善用,不只營收增加,更能有效提升租戶黏著度和滿意度。」迎接耶誕節,台北101也於1、2、4樓廣場,佈置144棵松柏樹慶祝耶誕,之後也將透過認購方式,捐助給所需要的機構;至於大樓35樓的「租戶生活服務區」,目前擁有星巴克、7-Eleven、洗衣店、精油SPA會館與牙科診所,明年台北101也將針對此500~600 坪空間進行優化並增加業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