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廖峻」站台力挺 愷樂自嘲媽太低調常被當單親

愷樂舉辦「戀愛泡泡糖」EP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愷樂11日舉辦「戀愛泡泡糖」EP記者會,老闆羅志祥送上兩件長及膝蓋的安全褲當禮物,假人模特兒搬下台時還不幸摔倒更解體,愷樂說:「把厄運跟酸民的留言的摔到地上。」現場不只有低調的媽媽「獻聲」祝福,爸爸也到現場支持。

愷樂(右)「戀愛泡泡糖」EP記者會,爸爸特別現身站台。(記者宋志雄攝)愷樂笑說過去因為爸爸太夯,走在路上還會有小攤商免費送食物或是打折,甚至先認出爸爸才發現愷樂,讓她決定讓爸爸低調點,「因為還是希望他自由自在的,可以花我賺的錢就好了!」雖然嘴上表示不意外嘉賓是爸爸,仍在舞台上開心勾著爸爸的手接受訪問,甚至笑虧爸爸是「小廖峻」。

而愷樂媽雖未出現,仍花了3個晚上錄音一段話送到現場,讓她一聽就感動流淚。愷樂語帶哭腔說:「因為我媽媽很低調,我很少說到她,所以還有人以為我是單親。」感動卻又搞笑的話馬上惹出現場一陣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