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奶主播認愛2月飄孕味 參加活動驚傳暈倒送醫

朱琦郁。(翻攝自朱琦郁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前主播朱琦郁擁有F奶好身材,因在尾牙宴上90度鞠躬一戰成名,被封為「倒奶主播」。10月時她在IG認愛金融界男友,昨(10)日她被拍到摸肚照被疑有孕,更因身體不適昏到送醫。

朱琦郁身體不是仍敬業出席活動。(翻攝自朱琦郁IG)朱琦郁10月時認愛男友。(翻攝自朱琦郁IG)

據《蘋果日報》報導,朱琦郁被拍到至大直典華婚宴會館出席晚宴活動,她身穿緊身白色長裙現身,大展曼妙好身材,但她似乎身體不太舒服,從廁所出來後用手摸著肚子,臉色也不太好看,活動結束後由友人攙扶著離開,直奔內湖三軍總醫院掛急診,她一度想逞強自己走,把朋友嚇壞連忙伸手扶她。朱琦郁表示最近身體微恙,還在活動上昏倒,可能真的需要好好休息,而昨晚是因低血糖加上鼻子過敏,強調並沒有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