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曾說「不把眼光只看在中國」 中網軍又心碎惹

吳寶春因「統獨麵包」引發風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日前擴店到中國,卻因「統獨麵包」引發風波,而昨日的「身為中國人」的聲明,引發台灣和中國網友撻伐,然而中國人玻璃心碎下,翻出多年前吳寶春曾說過「大陸市場雖有13億,但全世界有70多億,不會把眼光只看在大陸。」讓中國網友心碎滿地,揚言抵制「台獨麵包」,而網友昨又發現吳寶春將官網的麵包簡介「台灣國家特色麵包」這8字拿掉,又引起一番波瀾。

吳寶春於昨傍晚發出聲明,表示他是「一個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兩岸一家親是我堅持不變的態度」,卻有媒體翻出曾說過「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前者本想要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卻讓台灣人失望,直呼「為了人民幣,選擇不做人對你好失望。」後者舊論卻讓中國人心碎滿地,此時吳寶春兩面不是人,將於今天下午1點由韓國瑜陪同召開記者會,緊急滅火,稍早又有網友翻出,官網上的簡介已經沒有「台灣國家特色麵包」這8個字,該舉動又引起大家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