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今晚抵台 沈嶸通靈震驚: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沈嶸(圖)請教九天玄母娘娘為孫安佐通靈。(沈嶸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恐攻重罪,刑滿獲釋今晚抵台,命理師沈嶸昨通靈,她驚訝發現,孫安佐其實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認為美國政府太小題大作。

沈嶸通靈查出孫安佐的靈魂很天真,甚至帶有傻氣,這次事件孫安佐並沒有覺得自己有錯,內心只當是開個玩笑,沒有預料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風波,但是他靈魂有「價值觀偏差」業力,因為狄鶯、孫鵬的保護及溺愛造成他的價值觀與社會並不相容,也無法理解社會的眼光及運作模式,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能理解社會怎麼會如此嚴肅。沈嶸(圖)看透孫安佐靈。(沈嶸提供)狄鶯(上)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恐攻重罪。(翻攝自臉書)

沈嶸指出狄鶯、孫鵬過於溺愛,她通靈後發現,狄鶯及孫鵬是「正緣」關係,狄鶯與孫安佐則是「危機緣」,對於孩子會一直有處理不完的問題,兩人沒有前世關係,此世是隨機遇到。孫鵬跟孫安佐是「無緣」關係,孫鵬盡父親的義務但是沒有辦法進入深層的父子關係。沈嶸老師說因為狄鶯跟孫鵬生了「危機緣」的孩子孫安佐,家運因而無法圓滿,造成財富上的損失,爆燒1億才救回孫安佐。

不過孫安佐的靈魂本質還算善良,沈嶸認為孫安佐目前還沒有找到人生的新方向,回到台灣後願意聽從父母的話,大約5年後台灣人就會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