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名媛穿浴袍搭捷運 歐巴桑模樣醜態百出

消聲匿跡好一陣子的E奶名媛胡嘉嘉(左)昨午穿浴袍、戴浴帽搭捷運,引起乘客議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E奶名媛」胡嘉嘉曾與王子豪、陳俊生等名人傳緋聞,一度是話題女王,她低調消聲匿跡好一陣子,昨竟高調身穿浴袍、戴浴帽獨自搭捷運,和姊妹淘相約KTV狂歡,惹來一陣議論。

胡嘉嘉昨午出門前,在自家電梯拍下穿浴袍、戴浴帽模樣。(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胡嘉嘉昨午準備出門前,特地透過臉書秀出穿浴袍、戴浴帽搭電梯的「歐巴桑妝扮」,高調留言:「我真穿睡衣褲加浴袍、眼鏡、脫鞋、鯊魚夾,出門參加PA(趴)了耶!」當時,她正和多位閨密相約KTV舉辦「貴婦穿浴袍狂歡派對」。

胡嘉嘉(右)在KTV和閨密穿浴袍自拍,大夥也玩HIGH了。(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3位閨密和胡嘉嘉(右一)穿浴袍在KTV一派輕鬆留下開心照。(翻攝自胡嘉嘉臉書)

稍早,胡嘉嘉證實了「名媛穿浴袍搭捷運」走鐘行為,她直白表示,昨午獨自一人搭捷運時,確實惹來大批乘客側目瘋狂拍照,「我一派輕鬆不受影響,很高貴地步出捷運站」,由於歐巴桑妝扮和平時光鮮亮麗的「名媛」落差甚大,根本沒人認出她的真實身分,雖讓胡嘉嘉鬆了一口氣,卻也成功引爆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