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一正走過大腸癌 自爆已立遺囑不做急救

柯一正曾罹患大腸癌,目前已經看淡生死,自爆已立遺囑不做急救。(華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華視新戲《蘇爺爺的肖像畫》日前於萬華剝皮寮正式開鏡,主要演員柯一正、高欣欣、鍾其翰、達伶等人皆出席, 72歲的柯一正曾罹患大腸癌三期,目前對於生死看得很淡,表示人走了就走了,已經立好了醫療遺囑,將不做侵入性的醫療急救,還開玩笑說:「我最想要客死他鄉,在外面不要讓別人知道」。

達伶(左起)與柯一正、高欣欣、鍾其翰主演新戲《蘇爺爺的肖像畫》。(華視提供)

柯一正也相當贊成安樂死,不想造成家人們的負擔,表示簽立醫療遺囑能對於伴侶與小孩們能比較輕鬆一點,觀念十分地前衛。這次他在劇中飾演兒孫滿堂的80歲裁縫師,而戲外對於兒子柯宇綸的婚事完全不著急,直說:「結婚倒不一定要,他一個人把自己照顧好、把事業定下來比較重要,也不一定要傳宗接代。」

現在柯一正對於抱孫也不特別期待,表示因為小時候把弟弟妹妹帶大,現在很怕抱軟軟的小孩,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寶寶。

柯一正曾罹患大腸癌,目前已經看淡生死,自爆已立遺囑不做急救。(華視提供)

此外,《蘇爺爺的肖像畫》由於全劇皆以台語演出,包含鍾其翰、達伶在內,連導演游翰庭,大家都講得一口蹩腳的台語,在籌備排戲過程中就已鬧出不少笑料。

達伶(左起)與柯一正、高欣欣、鍾其翰主演新戲《蘇爺爺的肖像畫》。(華視提供)

但在資深製作人蔡岳宏的「調教」之下,加上講了一口流利台語的洪都拉斯在旁幫忙,才順利調整眾人的台語發音與用詞,以期未來發揮台語戲劇的文化魅力,新戲預計將於2019年初於華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