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BLO起司塔重返台灣市場 信義區開直營店

PABLO招牌「經典原味起司塔」,以精心挑選的奶油起士和蛋白,加入大量的杏桃醬,呈現出精緻蓬鬆的內餡。(PABLO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6年曾以代理的方式短暫來台,曾造成一股排隊搶購風潮的「PABLO」,確定要以直營的方式重新回歸台灣,台灣一號店將於12月21日落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本次「回台」,PABLO將帶來更多元的商品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目前確認即將推出的新品項,為首次登台的PABLO mini,以直徑6.5公分,與手掌心差不多的大小,搶攻單人甜點或送禮商機。

PABLO mini,直徑6.5公分的迷你美味,也即將登台,搶攻年底節慶、送禮商機。(PABLO提供)PABLO從2011年9月在大阪梅田站開設1號店起,截至今年底,於日本全國共58店、海外共20店,遍及菲律賓、泰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加拿大、澳洲及越南,而台灣將成為第79家分店,也是唯一海外直營的店點。PABLO在日本不但創下單日銷售超過2,000個起司塔,平均每7秒即賣出一個的紀錄,更受日本長青節目「黃金傳說」封為全國排隊人氣第三名的甜點名店,每一個人一生一定要吃一次。品牌於2014年1月,曾在日本全家便利店全國約9,800店舖銷售「PABLO監修起司塔」、2014年8月於所有日本直營商店開始銷售「Sabrel Cheese餅乾-抹茶」、「起司千層酥-宇治抹茶」,每月也都推出季節限定起司塔。

PABLO於12月21日重返台灣市場,縱然令人期待,但這次能否能穩坐台灣市場,端看擁有PABLO品牌的日商公司DOROQUIA HOLATHETA的訂價策略,以及本次於台灣所下的心思與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