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傳8次婚變!男星緋聞連環爆 妻子心死堅決離婚

王浩信(左)緋聞不斷,傳出妻子陳自瑤心死提出離婚。(翻攝自微博)王浩信(左)與陳自瑤結婚7年,婚變傳聞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王浩信是TVB力捧小生,他和妻子陳自瑤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王靖喬」,男方近年緋聞不斷,夫妻倆情變傳了8次,近來則爆出,女方心已死,對婚姻不再挽留,堅決提出離婚。

據港媒報導,王浩信近年人氣、事業攀高峰,緋聞爆不停,陳自瑤多次挺身護夫,但仍抵擋不住7年之癢,知情人士先前透露,兩人因個性不合分居一陣子,有指王浩信已浪子回頭,為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他與好友赴教會尋求心靈輔導,但妻子卻拒絕接受。

原來是陳自瑤對婚姻感到心死,加上感情的轉淡,決定不再有所留戀,主動向王浩信提出離婚,兩人現正在辦離婚手續,王浩信向港媒表示:「哈哈,流料,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