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下體突起咬定男友亂搞 真相神打臉網怒「快放生」

女子表示私處有突起。(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性生活複雜容易造成私處感染,許多人私處生病都會懷疑另一半是否在外面亂搞。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表示曾有位女生因私處長異物而來看診,咬定是男友在中國亂來她才會生病,但檢查結果出爐後網友紛紛大喊「快放生這女的」。

女子懷疑男友在中國亂搞。(擷取自YouTube)檢查後發現是青春痘發炎。(擷取自YouTube)醫生笑稱還給男方清白。(擷取自YouTube)

陳保仁在《醫師好辣》中提到這位30歲左右的女子發現私處有突起物且破皮,來看診時提到男友剛從中國回來,認定一切都是因男友胡來而造成,但男方做完泌尿科檢查後並無大礙,醫生幫女方內診後才發現突起物周圍還有一排小突起,不是疱疹是毛囊炎,也就是青春痘發炎,加上褲子摩擦到突起物,女子覺得癢去抓才會破皮,終於還給男方清白,但網友看了表示「不相信別人還把錯推到男友身上」、「這種女的早點放生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