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網購到店取貨 這類包裹數量成長驚人

全家斥資10億元建置的高雄岡山多溫層物流中心。(全家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網購高速成長,帶動取貨商機,近五年來全家便利商店取包裹件次年增2至3成,去年達8,000萬件次,其中低溫包裹取貨的成長力道尤其驚人,今年累計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8倍;甫結束的雙十一活動中,對比去年同期更成長超過10倍。

全家岡山多溫層綜合物流中心共有地下一層和地上二層。(全家提供)

冷凍電商物流因投入成本高,市場服務提供者稀少,全家冷凍店取可望以差異化服務,成為下一階段電商經濟中的小金雞,全家斥資10億元建置的高雄岡山多溫層物流中心今日(12/4)竣工,這不僅是為迎戰電商成長趨勢,也是提前為全家2020年達4,000間展店目標的配送需求預做佈署,並瞄準冷凍食品、冷凍電商趨勢上揚,提早佈局冷凍倉儲空間。

高雄岡山多溫層物流中心讓全家電商店取單日運能提昇30%,達33萬件,該倉除有效提升常溫EC的日處理量和配送效率,更讓低溫包裹運能倍增,打造冷凍店取為「全家」EC服務的差異化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