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嚴凱泰哽咽揭露豪門悲慘童年 決定這樣疼小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不幸癌逝,享年54歲,他生前與沈春華交情頗深,9年前曾接受節目《沈春華Life Show》專訪,提到人生歷程數度淚灑節目,事後還忍不住大讚沈春華訪問功力一流,「真的很會挖心」。54歲嚴凱泰病逝,昔日曾在節目中哽咽揭露豪門童年生活。(翻攝自YouTube)

嚴凱泰與籃球國手陳莉蓮結婚多年,到了40歲才升格當爸,生下寶貝女兒Michelle,10年後再得一子John;他對兒女十分保護,當時在節目中曾泛淚表示:「我看到女兒就想到我小時候,我童年不愉快,希望她能愉快些,盡量做到對她『零期待』。」

嚴凱泰也哽咽揭露豪門童年辛酸,因為父母一心想把他培養成完人,讓他覺得壓力很大,做任何事都必須完美,加上爸爸生病,媽媽全部心思都在工作上,家中得不到溫暖,但他在學校同樣不快樂,因為家中有錢被同學排斥、被當異類,讓他十分寂寞,一去公司又因少東身分被捧得高高的,「你到學校去是冷的,你到公司去是暖的,你回到家是冰的」,嚴凱泰坦言,這讓他時常感到錯亂,終於忍不住求媽媽讓他出國留學。

童年的不快樂,讓他不想讓女兒步上後塵,因此期許自己對女兒要做到「零期待」,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在節目中也坦言個性念舊,自從13歲半出國當小留學生10年,父母與朋友寫給他的信,他都珍惜地保存至今,但其實他早就知道,父親寄來的信根本不是父親寫的,「都是假的,是照顧我父親的護士疼我,假裝是我父親寫給我的」,直到雙親都過世,他才親自向對方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