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比悲傷》虐哭觀眾!台港票房開紅盤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港票房開紅盤,劉以豪(左)與陳意涵虐戀逼哭觀眾。(傳影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首週末票房開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台北票房達915萬,刷新2018台灣電影首週末3天開片紀錄,催淚口碑席捲全台。劉以豪與陳意涵相守10年的虐心愛情,故事多重翻轉出人意料,逼哭不少觀眾。香港同步台灣上映,同樣票房亮眼,3天票房突破170萬港幣(約台幣667萬),是香港3年來最佳台片紀錄,也是繼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後,台片最高紀錄。

孟耿如週末特別帶著家人支持好友劉以豪、張書豪的新片,原擔心看到好友會難以投入,結果她映後直呼:「中段開始一直哭到最後,哭得頭好痛!」懷秋也在IG上發文惡搞好友張書豪的電影劇照,戲稱「如果兩週沒有吃蔬菜,就會發生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電影另類宣傳。劉以豪、陳庭妮、鬼鬼紛紛各自掏腰包包場,請粉絲親友一同看《比悲傷》,陳意涵、禾浩辰、張書豪也各自買票推薦邀請親友看片,讓悲傷魔力持續發燒。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自南韓同名經典電影,講述張哲凱(劉以豪飾)和宋媛媛(陳意涵飾)自高中失去家人後,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張哲凱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宋媛媛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