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坐計程車遭偷窺 司機一路龜速猛盯裙底風光

鄧月平。(翻攝自鄧月平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歲香港女星鄧月平長相甜美,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今(3)日鄧月平在IG透露搭計程車時遭司機偷窺,讓她相當憤怒。

鄧月平發現司機用面前的鏡子偷窺她。(翻攝自鄧月平IG)

鄧月平在IG限時動態貼出照片,只見除了一般的車內後視鏡,司機還在前方裝了個小鏡子,疑似用這個鏡子不斷在看鄧月平的裙底風光,即使前方沒車也一路龜速慢行,讓鄧月平火大表示「該不該叫他轉到警局」,最後她受不了決定坐到駕駛坐後方,在心中大罵司機是變態。鄧月平下車後司機還不斷跟著她,她停車子就停,等到她走又按喇叭鬧她,疑似是察覺自己的行為被鄧月平發現。

鄧月平最後坐到駕駛後方。(翻攝自鄧月平IG)

鄧月平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表示先前有粉絲告訴她,駕駛座前安裝的鏡子一般來說是為了注意後方乘客的情形,但這位司機的鏡子調得相當低,鄧月平發現後立刻用袋子擋住,並提醒女生搭車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好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