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緊摟近視阿娥大火逃生 楊繡惠見證夫妻情深嘆無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安迪日前被爆出罹患食道癌第3期,之後便傳出安迪呼吸有異狀,陷入昏迷,昏迷近一個月後,昨晚被妻子阿娥臉書證實「安迪於昨天早上離世,享年57歲」。今楊繡惠錄製JET《命運好好玩》前受訪,表示對於安迪哥離世感到不捨,無法相信一個喜歡運動的人就這樣驟然離世。

楊繡惠感歎安迪驟然離世。(JET提供)楊繡惠對於安迪離世感到很震驚,她進一步表示和安迪是臉友,常在臉書上面互動,兩人一來一往都會回應,楊繡惠感嘆安迪和阿娥姐如此恩愛,提到當年安迪夫妻倆被困在失火的大樓裡,安迪為救愛妻,不離不棄,當時阿娥近視好幾百度,視線不清,安迪堅持要扶著老婆一起逃生,夫妻之情令人動容,也讓楊繡惠好生羨慕,沒想到夫妻情緣如此短暫,安迪哥驟然離世,讓楊繡惠感到十分哀痛。

此外,楊繡惠提及和安迪哥在片場的趣事,透露他拍戲空檔一定會泡茶吆喝大家過來一起喝,一定會隨身攜帶茶具,楊繡惠沉重地說以前安迪看到她都會說:「阿惠阿!來喝茶。」如今卻只能追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