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食道癌病逝 女兒林吟蔚:對他的愛沒有盡頭

安迪(右)過世,女兒林吟蔚充滿不捨。(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歌手女兒林吟蔚昨忍住悲傷談到:「我們陪著爸爸,到他生命的盡頭,但我們對他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為了陪伴安迪最後時光,林吟蔚已有3週的時間停止工作,昨晚她談到:「感謝各位關心我的爸爸安迪哥的朋友,爸爸在今天(2日)清晨脫離了病痛,安詳的跟隨著佛祖去修行,心中雖有萬分不捨,卻也是放開了病痛折磨和罣礙。」

安迪(右)罹癌過世,老婆及兒女希望他再也沒有痛苦。(翻攝自臉書)心中雖有百般不捨,但林吟蔚也談到:「爸爸,謝謝您,給我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拼了這一生,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並說:「安迪哥完成了他這一生精湛的演出,下台一鞠躬,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女兒在這邊替爸爸、所有家人再次感謝大家,謝謝你們。」

之前安迪在加護病房,林吟蔚不斷為父親祈福,她談到:「是你教會我們一定要當個勇敢、善良、不輕言放棄的人,雖然我脾氣差了一些又容易得罪人,但你知道的,你懂我就夠了,真的好愛你,每天都好想你,希望你也不要放棄,繼續集氣。」無奈安迪還是無法戰勝病魔,離開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