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挑戰靈媒眼爆血絲 「自殺行為」上身嚇死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孟耿如、柯奐如、劉倩妏今出席公視新創電影《無界限》,該劇以人和鬼做一個科幻的展現,孟耿如首次挑戰演靈媒,不時尖叫,不時隔空和鬼對話搞得神經兮兮,透露演出被鬼勒脖子最具挑戰,因所有反應全憑自己想像,「憋氣憋到眼睛爆血絲、整臉發紅、爆青筋,缺氧感,卻沒有人掐你!這簡直是在做自殺行為!」

公視《無界限》媒體茶敘,孟耿如。(記者陳逸寬攝)

《無界限》以逆向思考方式來編劇,讓人人都見鬼,沒有陰陽眼的人反成為異類,但是,全劇懸疑、驚悚,卻不是要驚嚇觀眾,讓怕鬼的人不敢看,而是啟發觀眾去思考人生前為善為惡,不因人死了就結束。孟耿如分享拍戲細節,劇組在廢棄大樓裡拍,十分炎熱,拍吊鋼絲的戲更是辛苦,「無時無刻都想沖冷水澡」,連安靜講話都會汗如雨下,柯奐如也是全身濕透,她開玩笑說:「我們根本不是在比演戲,是在比耐力啊。」

公視《無界限》媒體茶敘,劉倩妏。(記者陳逸寬攝)

柯奐如的正面能量超強,《無》導演林真豪更將她打造成「正氣女神」,戲份雖不多,卻是關鍵性角色,十分吸睛;來自馬來西亞的劉倩妏,則是三位女演員中最怕鬼的。她從未想過自己會接拍鬼片,「這次接演,真的是很勇敢的事!而且,從人演到鬼,雙重體驗。」而那場開車載著孟耿如的戲,她真的被撲上車窗的「女鬼」嚇到一身冷汗。

公視《無界限》媒體茶敘,柯奐如。(記者陳逸寬攝)

《無界限》由邱澤、孟耿如、劉亮佐、劉倩妏、柯奐如主演,該片描述西元2020年6月2日,台北時間下午4點26分,全人類無預警陷入集體昏迷……49秒後,人們陸續醒來,當他們看清眼前的景象時,紛紛爆出這輩子最淒厲的一聲慘叫。因為從這刻起,人鬼兩道再無界限,人類開始看得到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