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又出招 邀4千萬點擊《學貓叫》原唱做蠢事

黃明志(右)邀請洗腦歌《學貓叫》原唱小潘潘合唱新歌。(RED PEOPLE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經常會出奇招帶給粉絲驚喜,最近他推出新歌《一起做過的蠢事情》,找來網路爆紅夯曲《學貓叫》原唱小潘潘一起合唱,《學貓叫》不但洗腦,點擊也已將近4千萬次,小潘潘這次在黃明志MV中穿上比基尼一起搞怪,而黃明志則首次反串變成「豔星」,直呼:「被屈辱!」黃明志(左)反串豔星,被小潘潘吃豆腐。(RED PEOPLE提供)

黃明志將推出新專輯《亞洲通牒》,新歌《一起做過的蠢事情》說的是網路上流行的事,MV中他和小潘潘集結重現「哈林搖」、「江南大叔」、「小蘋果」、「男友視角」等曾紅極一時的熱潮,算是一種集體回憶。

被問到自己做過的蠢事,黃明志說:「網路風靡『哈林搖』的時候有些人跳到住院,自己也有因為拍MV到宗教場所附近拍攝,後來搞到自己被抓,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蠢事,但卻是很有意義的事。」小潘潘(左起)和黃明志拍MV做蠢事。(RED PEOPLE提供)

黃明志在MV中反串豔星,但胸毛卻不斷竄出,他笑說:「有點被屈辱,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扮成女生卻被毛手毛腳,大家都笑我、摸我,害我差點哭出來,體驗感受到當性感女生的辛苦

這次MV在馬來西亞取景,小潘潘的居住地已經是1度的低溫,但大馬還是高溫30度以上,小潘潘第一次到馬來西亞頓覺溫差相差30度,被安排穿比基尼,她在泳池邊竟差點中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