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密產第3胎 謝霆鋒奔台陪吃張鈞甯

謝霆鋒來台錄影。(翻攝臉書)〔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張柏芝上月29日驚傳在香港密產第3胎,新歡是65歲新加坡餐飲集團富商,前夫謝霆鋒也沒閒著,昨日現身北投錄節目,身邊竟是張鈞甯,其實他的女友王菲也有來台灣,抽空和邱瓈寬私下聚餐。邱瓈寬(右)、王菲(中)聚餐。(翻攝臉書)張鈞甯(圖)受邀擔任謝霆鋒美食節目嘉賓。(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謝霆鋒來台錄美食節目《鋒味》,和嘉賓張鈞甯在北投出外景,朝聖水龜伯豆花,兩人所到之處吸引民眾圍觀,更有粉絲熱情朝謝霆鋒大喊「你好帥」。這是兩人首次合作,彼此並不熟,謝霆鋒預計停留台灣錄影3天。

邱瓈寬昨日在臉書更新聚餐照,揪王菲、資深經紀人陳家瑛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大啖鐵板燒,笑說:「聊的開心~吃的快樂~。」王菲一頭招牌黑色短髮,對鏡頭輕鬆微笑,看起來相當凍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