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韓冰黃瀞瑩開節目 詹仁雄公布進度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製作人詹仁雄被爆想找韓國瑜女兒韓冰、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合體,開新節目《中年大叔行爲研究所》,今(1)日徐佳瑩開唱,詹仁雄現身小巨蛋被捕獲,也被問到新節目話題。他表示,這構思來自於友人間的玩笑話,倒是身邊的人熱心提供聯絡方式想促成,他已經傳簡訊給韓冰,但保守表示「我沒要做成綜藝」。

徐佳瑩演唱會,詹仁雄(左)。(記者趙世勳攝)

詹仁雄覺得兩個女生說話討喜,進退得宜,「若中間坐一位如陶子、康永哥甚至館長,後面坐著99個kol,針對各類型的話題來辯論,最後投票結論,那還真是個太棒的構想。」開玩笑說第一集就來討論台灣男人造型的災難,也覺得周圍的人都樂觀其成。

「學姐」黃瀞瑩(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韓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而徐佳瑩封金曲歌后、和比爾賈結婚後首度開唱,王偉忠、阿達、旺福、詹詠然、詹皓晴、卓文萱、裕翔、彭佳慧、范瑋琪、盧廣仲、陳星翰、偉晉等人都是座上賓,足見徐佳瑩好人緣,詹仁雄也大誇「拉拉真的好會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