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篠原涼子舞棍閨密 渡邊直美撂台語催票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台日混血超人氣棉花糖女星渡邊直美,從搞笑女丑蛻變成時尚IG女王,更跨足大銀幕,在《Sunny 我們的青春》飾演篠原涼子、板谷由夏、小池榮子的姐妹淘,片中她妙用自己獨一無二的幽默魅力,演出被黑心房地產公司壓榨的可憐小職員,直到和高中時代的好姐妹相聚,才彷彿回到從前、重拾笑容。

篠原涼子(後排左起)、小池榮子、友坂理惠(前排左)、渡邊直美飾演閨密。(Catchplay提供)

一場在體育館裡大陣仗群舞的橋段,主角們和200名素人高校制服辣妹一起大跳小澤健二的經典名曲《強い気持ち・強い愛》,從凌晨3點就開始彩排拍攝,被譽為「日本碧昂絲」的渡邊直美眾所矚目,她謙虛說:「其實我只是和大家一樣跟著音樂跳舞而已。不過我倒是注意到在場的少女們不僅舞步記得快、跳一整天都不會累,反觀我們大人版『Sunny』成員,跳到後來都上氣不接下氣、快說不出話來了。雖然很累,但以後只要聽到小澤健二的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大家一起跳舞拍戲的開心回憶。」

渡邊直美撂台語為新片宣傳。(翻攝自YouTube)

對於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渡邊直美感到期待萬分,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用中文、台語、日文跟台灣觀眾問好:「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喔,看得開心呦!」影片中她難掩興奮地拍手歡呼,甜笑呼喚粉絲來看電影,親切又可愛,電影12月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