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求婚兩次仍婉拒 女星曝真心話「了解不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與羅平趕拍TVBS女兵續集《女力報到》,兩人為劇拍攝跑遍淡水、金山、陽明山,前日IG分別曬出兩人黑白親密合照,並寫著:「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引起千人上網留言懷疑兩人假戲真做,羅平笑說「像她這樣漂亮的女孩不喜歡也難」,只是他求婚兩次仍遭拒。

楊晴(右)、羅平IG放閃。(TVBS提供)

兩人PO照片被認為是「晴強CP」認愛宣言,楊晴表示,很喜歡與羅平對戲的感覺,現在和他已經培養出默契,所以在拍戲的空檔都能有互動;至於假戲真做,楊晴說:「自己是不能一心多用的人,目前以工作為重」;羅平則笑答:「一切隨緣,交給上天決定。」

楊晴(右)婉拒羅平求婚。(TVBS提供)

劇中羅平從美國回來後,想向楊晴求婚,但因過程太魯莽,屢次失敗,這次羅平又再求一次,沒想到又求婚失敗,還處處露出破綻讓楊晴起疑心。對於兩人的婚姻,楊晴覺得雖然在一起4年多,但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多,希望能再給彼此多一點時間讓彼此相處,所以婉拒了羅平的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