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澀女郎》證實翻拍!網瘋傳由這位金馬影后演出

《澀女郎》過去頗受觀眾歡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02年播出的電視劇《澀女郎》改編自朱德庸的四格漫畫,由劉若英、陳好、胡兵等人主演,溫馨感人的劇情大受觀眾歡迎。今(30)日證實《澀女郎》將翻拍,網路上也流出演員名單,引起熱烈討論。

朱德庸證實《澀女郎》翻拍。(翻攝自朱德庸微博)

朱德庸在微博貼出漫畫中的經典人物,幽默的說:「昨晚澀女郎跑來找我,問我到底要找誰來演她們,萬人迷列了一堆飾演她的條件,結婚狂也說了一大堆,天真妹吿訴我別忽略她,男人婆在背後一語不發瞪著我,我想應該也會有一堆意見,最後我答應她們一定會慎選飾演了人,她們才放我去睡覺。」親自證實了《澀女郎》將翻拍的消息。

周冬雨傳將參演《澀女郎》。(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有人爆料金馬影后周冬雨將參與演出,另外戚薇與王鷗也是主演人選,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原版已經很經典了,只求別毀」、「看到周冬雨至少演技可以安心」、「忽然又想重溫一次舊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