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驚遇恐怖運將 深夜繞進山路…逃狼爪招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邱琦雯在8點檔《大時代》演活時代新女性,她私下亦獨立自主,除了演戲,她還出過書、做過面膜生意。另外,她經年在外拍戲工作,也養成如戲中角色堅毅性格,生活大小事不假他人之手,她表示:「喜歡與自己相處,尤其下班後很需要獨處,完全放鬆放空,靜下來背明天的詞、準備明天工作。」但她獨立、不愛麻煩他人個性,有回卻險遭狼爪,差點就被不肖計程車司機侵犯,所幸她急中生智,才藉尿遁躲過一劫。邱琦雯私下性格獨立,不喜麻煩他人。(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透露,她年輕時有次晚間搭乘計程車,沒想到司機見她落單,又欺負她可能不認識路,竟然將她載往山區工業區。她見一路上愈來愈偏僻、人煙愈來愈稀少,她急得快哭出來,藉口尿急要司機讓她方便,不料司機卻只回她「這裡沒有廁所可以上」。邱琦雯情緒緊繃到極點,「我那時看到路邊工廠剛好有警衛室亮燈,連忙說自己快憋不住,司機才慢慢將車子停下,但他竟然還跟我下車」。邱琦雯(右)和王瞳在《大時代》中,演繹兩代不同女性。(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回憶,她一進到警衛室情緒崩潰,瞬間哭出來,向警衛求救:「我要去別的地方,但司機把我載來這裡。」司機一看苗頭不對,當場拔腿開車就跑。邱琦雯說她當時年紀太小,嚇到忘了記下車牌,幸好最後逢凶化吉,但她心有餘悸,之後好幾年都不敢搭乘計程車。

她出道以來多方嘗試,人生第一份工作是拍廣告,並接平面與MV案子。她還曾出書《琦蹟美容》,她笑說那時也沒有代筆,全都自己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出書最困難的點就是要想好多文字,為了交稿曾關在家一星期只為了把文字交出去」。邱琦雯仍懷寫作夢,期待日後可以成為編劇,她笑說:「因為覺得編劇可以調動觀眾情緒,還挺過癮的。而且要是能在飯店的海邊,邊飲著酒邊打字編劇本,或是一個人到處找靈感,覺得棒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