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本土劇女神自嘲出道時臉圓圓 年過30最擔心這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今(28)出席久明美容醫學診所活動,身為年度見證人的她不同於一般女藝人避諱談到醫美保養,她認為:「美容醫學非常普遍了,也就是眾多保養方式的其中一種,快速有感,很適合我。」她表示過了30歲一定有些痕跡在臉上,因為工作上的需求,要讓自己保持最好狀態,也在醫美尋求到很好的方法。

曾莞婷出席久明醫美年度見證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曾莞婷坦言藉醫美保持最佳狀況。(記者陳逸寬攝)

曾莞婷不諱言,大家都看過她剛出道時臉圓的模樣,但事實上,她是屬於臉圓四肢纖瘦的體質,最胖時體重52、53公斤,現在則維持在46公斤,曾莞婷透露,為了上鏡好看,各種按摩道具及手法,想得到的都有用過,但過了30歲後,她最在意保持臉型的狀態,擔心臉頰凹陷會顯老,除了藉由醫美保養外,也會多吃膠原蛋白,每天補充保健食品。在肌膚保養,她從20幾歲就有概念,保養臉部會順道搽到脖子,有時候還會用眼霜按摩,頸部纖長的她一點紋路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