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富察皇后改當女祕書 與邱澤組冰山姊弟

邱澤在《幸福一家人》演技大爆發。(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因演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也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最近在新戲《幸福一家人》中,與《如懿傳》的「富察皇后」董潔合組冰山姊弟,令粉絲相當期待。

李立群在《幸福一家人》一場向兒子道歉的戲,逼哭不少觀眾。(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該劇由台灣知名導演馮凱操刀,目前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董潔這次不當皇后改當女祕書,戰場由後宮轉到職場,她坦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第一次見導演的時候,他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讓我撒開了演。」

董潔在新戲中不當皇后,改演冰山女祕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董潔(右)霸氣強吻翟天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拍攝《幸福一家人》期間,邱澤的父親去世一年,帶入自身失去親人的經歷,也讓他對親情有了更深的體悟。劇中他與飾演父親的李立群有多場精湛對手戲,其中一段邱澤對李立群冷冷說出:「我從助理當到主治醫師,請問有哪一樣,是您的栽培跟照顧?」讓李立群啞口無言,彎身對邱澤道歉:「是爸爸沒有能力,讓你們受委屈了。」這段父子攤牌的劇情,不但讓網友哭爆,也衝上微博熱搜。邱澤表示:「我們要傳達給大家的就是『愛要及時』,住在同一個家中,及時告訴家人我們的真實心情是非常關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