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前夫吸毒被捕!同居女友淪毒鴛鴦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中國男團「羽泉」43歲成員陳羽凡驚傳在北京吸毒被捕,現場查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陳羽凡尿檢驗出陽性,和他同居的25歲何姓女友也是陽性,兩人雙雙落網。

「羽泉」團員陳羽凡(左)、胡海泉。(翻攝自微博)

陳羽凡是女星白百何前夫,兩人隱瞞離婚當假面夫妻,直到白百何在泰國偷歡小鮮肉,陳羽凡力證自己沒戴綠帽,才將離婚事實曝光。

陳羽凡(左)、白百何於2015年離婚。(翻攝自網路)

據悉陳羽凡26日被捕,經紀公司今日上午還發聲明「對於造謠陳某及散播謠言的各種不實行為,公司將強烈譴責」,2小時內立刻被警方打臉,悄悄刪除聲明,網友也懷疑,陳羽凡人被關著,為何微博帳號28日還有發文?是誰為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