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高衩裝秀白嫩大腿內側 羅志祥直呼太辣下禁令

愷樂推出新EP《泡泡糖》。(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愷樂推出新EP《泡泡糖》,這次不露美背改露長腿,連形象照都腿開開秀出白嫩內側,她開心說:「上張EP主要是露美背,這次我改露腿!也多了一些身體的線條。」原本只會穿著白色高衩連身衣拍攝,但因為老闆羅志祥認為太性感,最後加上薄紗蓬裙,沒想到更增添若隱若現的性感。

愷樂推出新EP《泡泡糖》。(環球提供)愷樂推出新EP《泡泡糖》。(環球提供)

對於羅志祥的禁令,愷樂表示,「羅老闆看了覺得太辣了,希望我收一點,後來有搭配了紅色澎裙,我覺得看起來更有氣勢!」每次為了新作品都會瘦身,近日忙著練舞及工作,同樣瘦了3公斤,笑說:「每次發片都瘦到冒出馬甲線,這算是發片限定吧!」為了讓粉絲更直接感受到進步,愷樂透露報名了唱歌課程及舞蹈課程,希望調整到最好狀態。新歌《戀愛泡泡糖》,將於28日在Hit FM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