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仙氣十足,就靠它!

劉亦菲仙氣十足,有「仙女姐姐」封號。(TISSOT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天梭(TISSOT)推出全新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彩虹款,代言人劉亦菲帶上全新腕錶仙氣十足,不愧有「仙女姐姐」封號。

劉亦菲的個性其實比外表更瘋狂,她表示:「我的個性很兩極,安靜時可以不說一句話一個人發呆一整天,想玩時又可以玩的特別瘋。而且我的個性其實比一般女生更有爆發力和震撼力,雖然看上去我的外表很溫和。」有著不同面貌的劉亦菲詮釋Lady Heart開心系列更是貼近,拍攝過程中每一個眼神的變換如同彩虹色盤一般有著全然不同的態度,充滿時下都會女性的自信魅力。

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其錶面可見擁有獨特紋路的珍珠母貝,展現女性的柔和面,而阿拉伯數字的3、6、9時標設計散發出另一面獨立自主的氣息。搭載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其動力儲存可達80小時。全系列推出3樣款式,包含玫瑰金PVD與316L精鋼,搭配純白色系皮錶帶或鍊帶,皮錶帶上花卉圖騰壓紋設計與每日變換色彩的彩虹陀羅花相互呼應,從內到外都散發著女性魅力。劉亦菲個性兩極,和柔順的外表大相逕庭。(TISSOT提供)天梭Lady Heart開心系列腕錶,22,500元。(TISS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