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長跑8年達陣!蔡昌憲迎娶嬌妻送甜吻

蔡昌憲(右)甜吻嬌妻Vivian。(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藝人蔡昌憲今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Vivian在北海岸舉辦別開生面的戶外婚禮,今天天還沒亮,蔡昌憲就起床準備迎娶事宜,同門好友禾浩辰(布魯斯)也特別向《你有念大學嗎》劇組告假,就為了陪好兄弟迎娶新娘。禾浩辰(左)出力助蔡昌憲(中)娶新娘。(群星瑞智提供)

新娘子Vivian是蔡昌憲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兩人在聚餐中結識相戀。今年3月蔡昌憲瞞著女友,在她生日當天浪漫求婚,讓女方開心點頭。2人6月已登記結婚,蔡昌憲除了一肩扛起婚禮籌備工作,不論是喜帖的設計、帳篷的搭建、喜糖等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笑說所有選擇都只有一個條件:「老婆喜歡,我就喜歡。」甜蜜爆表,閃瞎眾人。蔡昌憲海邊婚紗照。(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求婚成功之後,工作運也旺的不得了,音樂劇及新劇的邀約上門不斷,在工作之餘籌備婚禮也不馬虎。也因為來自貢寮海邊,身為「大海王子」的蔡昌憲希望這次婚禮可以回到海邊來舉行,改造傳統流水席、再結合自家海產餐廳的菜色,籌備多時,就是希望可以給新娘Vivian一個完美的夢幻婚禮。晚間將由禾浩辰擔任伴郎、超級紅人榜搭檔好友許志豪擔任婚禮主持人,席開百桌請親友「來海邊喝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