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娶女友 吳綺莉「為什麼不祝福」大方接受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成龍與吳綺莉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昨在IG曬出結婚證書,宣布與大12歲的網紅女友Andi已於本月8日在加拿大結婚,大呼「Love wins!」(愛情勝利!)外界好奇吳綺莉反應,而根據港媒報導,吳綺莉對此表示祝福。吳卓林(右)與女友結婚。(翻攝自IG)

吳綺莉昨下午被港媒「堵」到,被問到心情,直說:「明天要開工呀。」再問到是否知道女兒結婚,她反問:「講工作行不行呀?」明顯不太想談,更對此表示「沒什麼看法。」由於吳卓林被網友爆料已返港,吳綺莉也說已見過Andi,至於會不會祝福兩人,吳綺莉表示:「每一個人都想自己做的事情好,為什麼不祝福她啊?」吳綺莉大方祝福且接受女兒婚姻。(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被問到對同性婚姻看法,吳綺莉說自己有好多朋友都是同性婚姻,「沒什麼『怎麼看』」她說等女兒工作完再想是否慶祝,至於是否接受了Andi?吳綺莉再說:「沒說接不接受,每一個人做的事都是順其自然囉。」最後多次表示「不說了不說了」,不過她全程笑口常開,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