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持刀砍尪鬧翻 被抓包緊黏前夫爆離婚內幕

張雨綺(左)與袁巴元先前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曾演出《長江七號》、《美人魚》等電影,是著名的「星女郎」。9月時她被爆持刀砍富商老公袁巴元,之後秒速離婚。近日張雨綺被拍到與袁巴元同進同出,疑似復合,還爆出離婚內幕。

張雨綺被拍到與前夫同進同出。(翻攝自微博)

先前鄰居爆料兩人鬧翻是因袁巴元偷吃,張雨綺果斷離婚的舉動大受好評,被認為是敢愛敢恨的新時代女性。但不久前張雨綺被拍到與前夫逛街,之後又有中國媒體發現兩人合體參加聚會,之後又一起返家,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夫妻,有知情人士透露張雨綺與袁巴元離婚是迫於無奈,因袁巴元曾在澳門賭場欠下600萬賭債(約2千7百萬新台幣),又多次欠員工薪水,經濟狀況堪憂,離婚是為了保護妻女。

兩人反反覆覆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不少人認為張雨綺剛烈的人設崩塌,大酸「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實力吃飯」、「明星賣人設真厲害」、「600萬對張雨綺來說是小錢吧」,也有人認為要分要合是兩人之間的事,不用這樣冷嘲熱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