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到失聯多年女兒 《霍元甲》執導病逝留遺憾

蕭偉強(左)因病逝世。(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知名電影人蕭偉強曾擔任《霍元甲》、《花樣年華》、《2046》、《十二生肖》等電影的執行導演,昨(25)日因病逝世,享壽63歲。蕭偉強生前一直在尋找失聯多年的女兒,現在卻成了無法達成的遺憾。

Mike Leeder(右)悼念故友。(翻攝自Mike Leeder臉書)

日前蕭偉強的友人PO出他身上插滿管子的病床照,並說蕭偉強心臟功能僅剩10%,情況相當不樂觀,他最後的願望便是尋回失聯多年的女兒。可惜蕭偉強還未等到父女團聚便撒手人寰,知名美術指導何劍雄PO文:我們的好朋友蕭偉強導演剛剛平靜地離開了!願他一路好走,上生上品,早登極樂。

友人貼出蕭偉強病容尋女。(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與蕭偉強相識多年的演員田啟文原打算今(26)日前往醫院探望他,卻傳來不幸的消息,田啟文感到相當遺憾,也透露家屬目前正在安排追思會。另外外籍導演Mike Leeder也貼出兩人的合照,寫下「Rest in Peace」追悼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