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飲食調查 助性食物前三名是...

魚肉含有營養素色胺酸,色胺酸是身體製造血清素的主要元素,而透過血清素生成 ,可以達到調整精神的效果。(TENGA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不少人同意「食物影響性欲」,成人用品品牌TENGA訪問200位日本男女並票選出各自心中能夠提升性慾的食物及飲品,日本民眾認為提升性慾的食物第一名為「讓身體精力旺盛的食物」,第二、三名則為肉類及辣的食物,在提升性慾的飲品項目上,則由啤酒拿下冠軍。巧克力含有可可鹼及可可多酚,可以幫助緩和緊張情緒並能夠預防活性氧所引起的皮膚老化問題,有助於養顏美容。(TENGA提供)鮭魚含有維生素D,有助於分泌生長荷爾蒙幫助抗老化。(TENGA提供)

TENGA實際請教營養師松田真紀,她表示,目前並沒有食物或食材能夠直接提升性慾,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少食物對於改善性機能及增加慾望是有幫助的。其中,能夠提振精神、抗氧化及改善血液循環的營養素,對於性機能及性慾的影響最為顯著。牡蠣含有鋅,男性可以透過攝取鋅,提升續航及生殖能力。(TENGA提供)

松田真紀另外補充,性慾會因為許多因素而受到牽制,例如壓力過大、新陳代謝下降、血液循環不好,因此藉由攝取相關營養素來改善這些情形,對於人體性事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