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不了《紅白》崩潰 男星開唱後吐血緊急送醫

福田廣平演唱會後吐血。(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2歲日本歌手福田廣平出道多年,在演歌界相當有成就,他曾四度受邀《紅白歌唱大賽》,但今年卻未被邀請,對此福田相當耿耿於懷,日前更傳出他在演出後吐血的消息。

據《體育報知報》報導,福田廣平23日原本有2場演唱會,但第一場結束後他便出現糞便出血的狀況,後來更大量吐血,第二場演出只好緊急喊卡,送醫後進行緊急手術才止血及查出出血原因,休息2天後,他昨(25)又出席現場直播節目,結束後才回老家住院進一步檢查。報導指出,福田本月初便出現血便,似乎是因連續2年入選《紅白》的他今年未受邀,讓他大受打擊,導致身體連帶出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