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幸運!這間店開出4組發票千萬大獎

7-ELEVEN這一期統一發票開出4組千萬大獎。(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財政部公布最新一期2018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中,7-ELEVEN共有4位獲得千萬大獎、2位200萬得獎者;另外,雲端發票專屬獎有2位百萬得主。

幸運獲得千萬大獎的4張發票,消費金額都不算高,分別是花費45元的新竹竹北鹿家門市、花費58元的高雄楠梓盛田門市、花費95元的桃園平鎮正泳門市,以及花費180元的台北信區信醫門市。

7-ELEVEN上一期統一發票開出3組千萬大獎,這一期又多出一位千萬幸運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