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輸不起柯文哲…館長怒了!痛斥「到底要多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選前曾和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及柯文哲對談,結果4人都順利當選,他因此躍升史上最強助選員;在台北市長部分,柯文哲與丁守中纏鬥10小時半,最終以3254票差距險勝,丁守中則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引起館長震怒,在直播中痛斥丁守中「比陳其邁還沒風度」,何況國民黨已經在新北、台中、高雄的市長選戰中大獲全勝,「 你到底要多貪啊? 」還諷刺難怪當初侯友宜、盧秀燕及韓國瑜沒找丁守中一起拍競選廣告。館長這次助選氣勢兇猛。(翻攝自臉書)

館長指出,台北市長選戰全台灣的人都在關心,認為丁守中「要尊重人民」,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比陳其邁更沒風度,當初新北「漢子」侯友宜、台中「燕子」盧秀燕和高雄「禿子」韓國瑜湊成三子一起拍競選廣告,「 難怪我看競選廣告沒有丁守中啊 」。

館長指出,這次選舉出現許多狀況確實糟糕,他也動怒飆罵中選會「搞屁啊」,但中選會歸中央管,如果中選會真的要對付丁守中,「她就讓柯P當選就好了啊! 她派一個小丑出來競選幹什麼?」館長表示,驗票確實是丁守中的權利,他「要驗就驗」,但如果驗票後還是柯文哲當選,丁守中反而難看,甚至影響他的政治之路、國民黨下次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