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龍落選歐陽娣娣呼呼 遭酸:不是說爸爸很多餘?

歐陽龍敗選後,小女兒歐陽娣娣在IG力挺爸爸。(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陽龍參選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昨天以千餘票之差不幸落選,5連霸美夢破滅,不少網友們分析,認為歐陽龍連任失敗的最大主因,就是女兒新聞數量實在太多,因此害了他的選情。大女兒歐陽妮妮昨在IG感性發文:「我堅信只要善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會善待你的。」隨後小女兒歐陽娣娣也發文,只不過卻被網友酸到爆。歐陽龍敗選後,小女兒歐陽娣娣在IG力挺爸爸。(翻攝自IG)

歐陽娣娣25日以英文向歐陽龍喊話,中文意思為:「這世界上最棒的爸爸,謝謝你所為我做的一切,我會永遠支持你,就像妮妮所說你永遠是我們的超級英雄,我非常想你,我永遠最愛的好爸爸,啾~來自你最可愛寶貝的娣娣。」歐陽龍敗選後,小女兒歐陽娣娣在IG力挺爸爸。(翻攝自IG)

之前,歐陽龍的3個女兒拍攝影片時,當歐陽娣娣被2個姊姊笑她是家中「最多餘的人」,歐陽娣娣卻回嘴說:「才不是!最多餘的人是爸爸好不好!」被網友酸:「不是說爸爸很多餘嗎?」歐陽娣娣也馬上回:「那都是開完(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