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因人潮沒趕上投票 批選舉亂象:等著罵選委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8年九合一選舉落幕,今年因為選舉同時綁10案公投,造成各地投票所都大排長龍,變成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亂象。吳宗憲向來關心時事,昨也因長長人龍錯過投票時間,直呼:「這次選舉搞成這樣,真的會有很大問題,等著開記者會罵選委會(中選會)了。」

吳宗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吳宗憲表示,原打算11點投票,出門前看新聞報導,投票要等1小時,決定下午再找空檔投票,沒想到一路忙到4點錯過時間,無法行使公民權利,對於這次選舉綁了10案公投,他也向媒體發表個人想法,認為公投案並非民眾該分擔的事情,像是要不要興建核能,該交由專家處理,而非交給群眾。

同一投票所的沈玉琳雖順利投到票,但耗時1.5小時,投完後他一臉倦容,無奈表示:「我排到差點尿出來,而且公投真的太複雜,在我前面就有3個老人家來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