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喜帖化作「浪漫星空」!週日婚趴揪大家Dress Code

兩人喜帖樣式曝光。(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結婚3年多,兩人過去因工作忙,加上照顧兩個女兒咘咘、Bo妞,遲遲未辦婚禮,日前曝光兩人將在25日於峇里島舉辦婚禮,雙方都否認此事,22日被拍到一家四口開心抵達峇里島,準備婚禮。而在隨著網曝閨密高圓圓無法前來下,喜帖設計的樣子也在微博曝光,整體設計化為最美的「浪漫星空」。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25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翻攝自修杰楷IG)
兩人的喜帖上,大大的屬名「Kai & Alyssa’s wedding」則是修杰楷與賈靜雯的英文名,而婚宴地點選在峇里島一棟五星級的別墅酒店,同時公佈當天的衣著規範,主題為:白、銀、灰、藍(任選一色即可)。此外,喜帖中也可發現,整體星光藍色調,兩人的婚禮似乎會走浪漫星空風格。​

修杰楷(左)曬出與賈靜雯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修杰楷IG)

日前賈靜雯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次峇里島的婚禮只邀請至親好友,不到百人,走溫馨路線;賈靜雯22日也曬出和修杰楷在巴黎拍的婚紗照,如今喜帖樣式也跟著曝光,讓外人更加期待兩人當天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