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韓台灣旅客今破百萬人次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機場迎接

2018/11/22 22:0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訪韓台灣旅客人次於今(22)日突破100萬人次,韓國觀光公社社長安榮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迎接入境韓國第100萬人次的台灣旅客陳女士,韓國觀光公社也準備歡迎儀式及禮品恭賀此位幸運兒。

訪韓台灣旅客人數今年首度突破百萬人次,入境韓國第100萬人次的台灣旅客為居住在高雄的陳姓女士,她與丈夫一同搭乘德威航空前往韓國休假,這也是她第一次遊訪韓國。陳女士開心表示自己很幸運,首次到韓國旅遊即剛好成為第100萬訪韓人次的台灣旅客,回台灣後也會推薦朋友們到韓國旅遊。

慶祝訪韓台灣旅客突破百萬人次,韓國觀光公社準備歡迎儀式及禮品恭賀陳女士,韓國觀光公社社長安榮培也親自至仁川國際機場歡迎她及丈夫的到來,希望夫婦倆能在韓國度過難忘的假期。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安榮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迎接入境韓國第100萬人次的台灣旅客陳女士。(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台灣訪韓旅客人數近年穩定成長,今年更是突破100萬人次,顯示台灣市場具發展潛力。為慶祝訪韓台灣旅客突破百萬人次,韓國觀光公社也推出「100萬個感謝」的活動,首波活動將送出一萬杯的美式咖啡及10張台灣韓國來回機票,活動期間至12月15日止,全台7-11收銀台後的OPEN!CHANNEL持續播放觀光宣傳大使EXO的廣告,民眾利用影片最後出現的QR CODE連結活動頁面,或直接進入頁面網址(http://210.71.253.16/KTO),使用手機或電腦可直接參加活動參與抽獎,活動開始至今已送出約1,800杯的咖啡和3張機票,民眾仍可把握機會參與活動。

另外,韓國觀光公社粉絲專頁也準備了一系列感謝台灣旅客的活動,即日起至12月14日,在台北支社FB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的指定貼文留言,即有機會獲得「EXO資料夾和精緻研磨手沖保溫咖啡杯」(共10組),此外,在12月時還會舉行「100萬個感謝」的認證照活動,屆時將送出「三星藍芽智慧手錶」獎品,民眾可把握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